我 @be4

说我想说的 at 2019-11-28
1

方可成采访张洁平(两位都是明星啊)

https://www.huxiu.com/article/239395.html

深圳湾 at 2019-11-28
2

“立场姐姐”

何桂蓝接受香港电台《铿锵说》访问时表示,自己在雨伞运动发生前阅读到一篇由中国记者张洁平在《纽约时报》中文网的报导,当时感到十分震撼,影响她认为香港需要更多“既有脉络,又有分析”的报导[2]。

深圳湾 at 2019-11-28
3

@说我想说的 #1 我不是要一个ID,而是真名实姓。

深圳湾 at 2019-11-28
4

@深圳湾 #4 真名实姓也只是个ID。

说我想说的 at 2019-11-28
5

@深圳湾 #2 我这几天也在找这方面的信息,感谢你的分享。

说我想说的 at 2019-11-28
6

海外中文媒体只要稍有点影响力,无一不受到中共统战,而极少有媒体能经得住利诱或威胁。

goasa at 2019-11-28
7

@说我想说的 #6 :)这背后应该也有台湾的影子。

2015年8月成立的《端傳媒》主攻兩岸三地市場,背後的中港投資者外界所知不多,正式露面的只得一個人及一間公司,包括主要投資者、內地「海歸」律師蔡華,以及曾經領投優先股的台灣創投基金中經合集團。

链接

深圳湾 at 2019-11-29
8

原先听说端和多维都是一个老板(于某),现在看应该是假新闻。

pincongguancha at 2019-11-29
9

印象中端传媒是苹果系旗下。

有些黨办出版社出的书也蛮不错的,很逆反,逆权,蔑视黨。

有益就行。

笑翻江山 at 2019-11-29
10

每个公司都有老板,媒体还是看有没有假新闻吧,如有即封。

celestialforce at 2019-11-29
11

@深圳湾 #8 香港的媒体人应该也有参与,内地肯定也有。

说我想说的 at 2019-11-29
12

@celestialforce #11

知道背后金主的身份有利于读者判断新闻的可信度。假设SCMP刊登恭维阿里巴巴的文章。知道这报纸老板是马云的读者,跟不知道老板是马云的读者,会对同一条新闻有不同的判断。

除了地区的因素,怀疑还有宗教的因素。很少见到新闻媒体下面放“荒漠甘泉”链接的。基督教在几次香港造反运动也起到煽动作用。

深圳湾 at 2019-12-01
13
登录 后发表评论